憑藉開拓精神和精益求精的態度,我們在全球設定標準。
SCHUNK GmbH & Co. KG Spann- und Greiftechnik 於 1945 年由 Friedrich Schunk 創立,開始是一個機械車間,在 Heinz-Dieter Schunk 的領導下,現已發展成為夾持技術和抓取系統的全球市場領導者。目前,公司由家族第三代成員 Henrik A. Schunk 和 Kristina I. Schunk 兄妹經營。

全球九家工廠和 34 家子公司共超過 3.400 名員工,以及超過 50 個國家和地區的經銷合作夥伴,保證了極高的市場佔有率。憑藉 11,000 種標準元件,雄克提供世界上最廣範圍的夾持技術和抓取系統;憑藉超過 2,550 種機械夾爪,雄克為市面上機械夾爪規格最齊全之供應商。整個抓取系統方案包含超過 4,000 個元件。

客戶群包括機械和工廠建造、機器人、自動化和裝配領域的知名企業,以及所有著名的汽車品牌及其供應商。2012 年以來,德國傳奇門將延斯·萊曼成為雄克團隊的一份子,為其精密抓取和安全夾持技術的品牌形象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