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車床夾頭 > 夾爪配件 > 特殊夾爪

塑爪
所用的玻璃纖維複合材料摩擦係數高,可防止在工件表面留下夾持印記。用於高轉速的輕型結構。 由於工件四周有良好支撐,在夾持時變形小。通過鋁制支撐爪達到高穩定性。

優點:
*高摩擦係數:約 0.3-0.4,通過使用玻璃纖維加強型塑膠達到。
*靈活夾持:精細的表面,無夾持印記,尤其適用於已研磨或表面經過處理的物件。
*成本合宜:通過可更換的夾持刀片。
*高穩定性:通過支撐爪的鋁制支撐結構。
*輕便和穩定的結構形式:適用於高轉速。
*多種多樣的工件設備:用於已加工零件的不易變形夾持。
夾爪
擺動夾爪
用於夾持薄壁工件。通過四周 (6 x 60度) 夾持點的均勻佈置,工件變形大幅減小。 同樣十分適用於表面不均勻的工件(鑄件)。

6 點擺動- 擺動卡爪用於夾持薄壁工件。通過四周夾持點的均勻佈置 (6x60度) 工件變形大幅減少(見對比示例)

12 點擺動-對於壁更薄的工件來說,我們推薦帶12個夾持點的擺動卡爪。我們的技術顧問掌握計算程式,以確定使用6點還是12點擺動。
夾爪

夾爪快換系統
雄克快換夾爪,其操作簡便而令人印象深刻,通過快速的夾爪更換縮短了裝調時間。不用移動支撐爪,通過更換墊片即可實現極大的夾持範圍。

通用頂爪
十字槽,適用於所有楔杆動力卡盤(夾爪快換)。用於內圓夾持、外圓夾持和杆式夾持,擁有極大的夾持範圍以及更多優勢。可降低裝調時間/裝調成本並使生產更經濟。

齒形杆
可供貨類型為鋼制型和鋁制型。帶 90°或 60°細齒。標準長度 420 mm。 這樣可以快速而經濟地實現每一種特殊長度。

夾爪

帶細齒的基爪
為了在夾爪快換夾頓上使用細齒頂爪,我們提供了帶凹槽和導軌或帶T形槽和螺母塊的基爪。

夾爪

帶半個齒位移的基爪,用於連接夾持間隙。
如果帶爪形夾爪或硬型分級頂爪的夾爪快換夾頭不能進行無間隙的夾持,則可通過基爪SFG-V或GBK-V(1/2 齒位移)連接夾持間隙。

夾爪

特殊訂制夾爪
不論您需要改進型標準卡爪,還是要求更高的特殊設計,我們的專家團隊為每種用途都開發了正確的解決方案。雄克特殊卡爪具有決定性的競爭優勢:它提高了效益,加強了我們客戶的市場地位。
歡迎您向我們提出挑戰- 我們將給您令人信服的解決方案! 您可以從一些特種卡爪的示例中,看看雄克公司是如何為客戶要求提供正確的解決方案的。

夾爪

首頁 | 關於雄克 | 產品項目 | 聯絡方式